山东省国资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8-12-19 15:13: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为展现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历史巨变,山东省国资委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企国资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打好国企国资改革攻坚战的内生动力。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告会”是省委宣传部与省国资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通过10场不同内容的系列报告会系统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美好前景。 

   

  40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通过在《山东国资》杂志开办“全省国资系统改革开放40周年巡礼”连载,相继刊发了省国资委、各市国资监管机构及省属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巡礼文章数十篇,目前已连载2期,以文字方式反映重大成就,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全省国企国资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网展,刊载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参展作品近500余幅,正草隶篆皆见精神,追光逐影精妙构思,以干部职工艺术的视角讴歌新时代、颂扬新变化、赞美新生活。 

   

   

  为讲好国企故事,塑好国企形象,在“山东国资委官方网站”举办“省属企业改革开放40年巡礼”省属国企形象视频展播,省属及权属企业20余部宣传片,别样展示了省属企业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全省国企国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精选反映国企国资沧桑巨变近三百张照片,通过党建引领、改革实践、创新驱动、社会责任、走向世界等5大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山东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壮美画卷。 

   

  一系列纪念活动,旨在以点见面、以小见大,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国企国资系统改革开放生动的历史画卷,再现国企国资系统改革发展的珍贵历史瞬间,从历史深处汲取智慧,在伟大成就中激发力量,奋力推动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