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开展“山东国有企业新疆行活动”

2018-12-26 15:33: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19日至22日,省国资委组织5户省属企业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开展“山东国有企业新疆行活动”。受省国资委党委委派,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柳树公带队开展活动。 

   

  活动期间,实地考察了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建设运营情况,与兵团十二师进行座谈交流。十二师有关负责同志及师属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国企国资改革情况,赴疆省属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对口援疆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山东省国资委与十二师促进国企国资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和山东能源集团支持十二师教育卫生医疗事业资金捐赠仪式。 

  活动期间,柳树公同志还分别赴兖矿新疆煤化工公司、山东能源新矿集团伊犁能源公司就产业援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鲁商集团、山东高速、山东能源、山东地矿、水发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省发改委对口支援新疆处、省国资委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