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泽武同志参加山东高速港沟收费站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2 14:25: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12月27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泽武同志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山东高速港沟收费站党支部,与支部同志们一起参加了 “改革开放四十载,光辉岁月与党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洪斌和省国资委董事会监事会工作处相关同志一起参加。 

  邵泽武同志认真听取了收费站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基层党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对基层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邵泽武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成为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结合业务发展和过硬党支部建设,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支部建设上,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为企业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