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张斌看望鲁商集团老干部

2019-01-25 16:13: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新春将至,情暖人心。1月23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登门看望原省商业厅副厅长、鲁商集团原副总经理程俊德老人,向老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和鲁商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陪同。 

   

  来到程俊德老人家中,张斌关切地询问老两口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老人的意见和建议。张斌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宝贵财富,山东国资国企的工作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随后张斌向老人介绍了2018年省属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省属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270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66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40%;资产总额达到29303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高洪雷也介绍了鲁商集团2018年经营发展情况,去年企业主要经济指标明显好转,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大增幅。 

   

      听完介绍,程俊德非常高兴。他说:“我现在每天看报纸、看电视都很关注国有企业和鲁商集团的情况,这两年省属企业、鲁商集团的改革力度很大,成效很明显,我们对国有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国资委和鲁商集团对退休老同志的待遇问题一直都很关心,各项政策都落实得很好,非常感谢国资委和鲁商集团的工作人员。 

   

  省国资委、鲁商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