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到山东黄金集团调研

2019-03-11 14:02: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6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到山东黄金集团调研。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玉民代表黄金集团汇报了今年以来总体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改革发展、安全环保管理、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斌对黄金集团今年来按照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海外拓展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1-2月份各项经营指标实现大幅增长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做表率,明确标准、提高要求,从严从实整改到位。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动真碰硬,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二是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国企改革十条》落地。要充分认识理解《国企改革十条》的重要内涵,扭住关键点不放,围绕主业发展着力研究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供给侧改革的具体措施路径;同时要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全面防范风险,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加强生产运营管理,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切实发挥骨干企业的主力军作用,综合利用各项政策,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发展水平,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奠定基础,为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严格落实层级责任,特别是“两会”等关键时期,更要时刻提高警惕不放松,注重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化解各类矛盾问题,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大对信访积案化解力度,既要依法依规做好推进,也要通过思想政治工作和帮扶救助等,多渠道、多途径化解。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