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当选山东金融业联合会首届副理事长单位

2019-03-20 11:07: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5日,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在济南正式成立。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当选首届副理事长单位,山东产权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利当选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来自全省156家会员单位近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协调推进体系的工作方案》要求,“十强”产业要逐一构建“6 个 1”的推进体系,“1 个联盟(协会)助力”是重要组成部分。金融业作为“十强”产业之一,山东金融业联合会是助力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依据章程,山东金融联合会拥有调查研究、行业自律、学术研讨、组织交流、维护权益、发布信息、参与公益、服务主管部门等8大职能,致力在政府、金融、企业、协会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力服务我省经济金融领域的内外交流、融合发展和经营创新,助力现代金融产业做大做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来源:山东产权)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