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红色舞剧《乳娘》

2019-04-02 12:27: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8日,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红色舞剧《乳娘》。 

  《乳娘》讲述了抗战时期发生在我省乳山革命根据地的真实故事,讴歌了山东女性在峥嵘岁月所展现出的血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人间大爱。该剧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师生创造,被列入2018年我省重点打造的4部红色文化题材作品之一,被评为我省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一等奖。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中,观演人员随着演出同步经历了《生》《离》《死》《别》《望》,被精彩的艺术呈现方式所深深震撼的同时,灵魂受到了乳娘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活动,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