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山信软件荣膺“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

2019-04-0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记者 赵嘉伟)记者今日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山东省软件协会日前发布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名单,山钢集团山信软件成功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库,其自主研发的“产销信息系统V1.0”同步入选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库。 

  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由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在省经信委指导下组建,旨在培育和推广山东软件名牌,树立山东软件产业整体形象,为政府采购、公共采购指定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采购目录,为广大用户推荐优秀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并促进企业和用户间的交流合作。 

  山信软件2016年成立以来,大力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以工业软件为主线,坚持内外两个市场双轮驱动,聚焦中高端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智能装备制造三大业务板块,努力打造国内一流IT强企。其研发的“智慧远程运维系统V2.0”和“知识管理系统V1.0”入选2018年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首批)名单。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