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所属团队成功举办2019菏泽国际马拉松赛

2019-04-11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7日,由省文旅集团参与主办、《山东商报》社参与承办、鲁商传媒集团独家运营的“2019碧桂园?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近万名运动员奔跑在牡丹丛中,感受国色天香,尽展运动之美。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菏泽市政府、省文旅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省田管中心、菏泽市体育局、《山东商报》社、菏泽市牡丹区政府、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承办,鲁商传媒集团为独家运营单位。比赛包含三个项目,分别为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健康活力跑(5km),共吸引了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其中国内选手籍贯覆盖23个省(市、自治区)。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日头条、一直播、新华社现场云、微博等多家电视、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视频直播,山东商报、鲁网、速豹新闻及所属10余个新媒体平台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