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德国宝马展大放异彩 海外市场收获颇丰

2019-04-17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山东省国资委官网消息,山推在德国宝马展会上大放异彩,特别是欧洲区域市场,与包括德国、瑞士、波兰、罗马尼亚、土耳其、塞尔维亚等国家在内的多家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现场斩获涵盖推、道、装、挖产品在内的各类订单近30台,货值2000余万元。该批订单将在二三季度完成发运,另有批量意向订单等待客户进一步确认。同时,在宝马展期间,山推成功签约了三家欧洲区新代理商,进一步丰富了山推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渠道。并且,山推有望借助此次展会将山推K系列全液压推土机首次销往德国,进驻欧洲地区的最高端市场。 

  除欧洲市场外,山推其它区域市场也收获颇丰,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突尼斯、印度、加纳、沙特、尼日利亚、韩国等地区的代理商携重点客户前来观展,在展会期间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众多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