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公司列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31位

2019-04-17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山东省国资委官网消息,近日,由英国KHL集团发布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Table 2019)出炉,山推股份公司排名稳步提升至31位,较前年相比提升7位,成为国内上榜企业中排名上升幅度较大的企业,实现了在全球激烈竞争环境下的稳步提升。 

  2018年以来,山推以产品驱动作为长期发展思路,充分发挥黄金产业链优势,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2018年,全系五大类主机产品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全液压和大马力推土机实现历史性突破,DH13K推土机获得TOP50市场表现金奖;道路机械国内销售超千台,装载机成功进入大型矿山、钢铁等高端市场,混凝土搅拌站继续保持产品的领先优势;四轮一带和传动部件销量继续保持高涨幅并获CMIIC年度“优质供应商奖”;山推“精心保障·迈向征程”主题营销活动,获得年度“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彰显了山推在行业内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