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深入基层蹲点调研与企业共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2019-06-24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省派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夏粮收购期间到鲁粮集团权属单位蹲点调研,深入一线指导帮助企业夏粮收购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与企业共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鲁粮集团把夏粮收购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局的重要载体,组织开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分片包点下基层系列活动。省派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3服务队积极支持集团党委工作,服务队全体同志在集团权属单位山东省粮油收储有限公司所属山东费县鲁南国家粮食储备库蹲点调研10天,全程参与粮库夏粮收购,全面熟悉企业生产经营,全方位推动党建工作结对共建,与职工群众同劳动、同吃住,为基层企业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导帮助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企业和当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服务队同志到粮库后,立即从整体决策、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质量检验、财务保障等方面参与到夏粮收购各个环节。他们立足自身信息、专业优势,帮助企业分析小麦收购价格和行情走势,到收购现场一线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帮助查找安全隐患,开展收粮技术练兵,与职工共同奋战一线,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到当地企业、到田间地头深入考察了粮油生产加工、“订单农业”项目,提出了开展优质麦种植、提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意见建议。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服务队队长姜卫良同志为鲁南库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提炼总结了“让粮食人精神在党旗下更加闪耀”的党建经验,指导建设过硬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心助学、爱心捐赠、爱心敬老等系列献爱心活动,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省委“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嘱托,与企业共同传递省属企业的使命担当,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