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置业”拟更名为“鲁商发展” 证券代码(600223)保持不变

2019-07-03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6月27日,“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更名为“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增加了健康产业项目投资和运营管理,药物、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健康管理咨询,健康咨询,健康医疗,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咨询等经营范围。为体现公司“健康生活服务商”的发展方向,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使公司名称与证券简称保持一致,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鲁商置业”变更为“鲁商发展”。  

  公告称,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且公司证券简称的变更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