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即开工!鲁商集团所属鲁商发展两青岛项目奠基

2019-07-05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6月的最后两天,由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发展)开发打造的青岛西海岸国际体育文化中心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医院接连举办奠基仪式,两个项目紧锣密鼓先后开工,距离鲁商发展摘得地块仅仅过去两三天。拿地即开工,鲁商发展项目运营效率不断提升。 

  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体育文化中心项目6月29日奠基。是鲁商发展和华润置地在青岛联合打造的首个大型体育文化产业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南侧、月亮湾西侧、灵山卫枢纽站东侧位置,总占地面积约1380亩,总投资约200亿元,将打造成以体育产业、体育场馆、体育商务金融、体育研发、运动员培训等为一体的国际体育文化中心。该项目按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要求,响应青岛市打造“体育之都”的城市发展理念,将成为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对外交流的又一城市名片。 

  接着,6月30日上午,在青岛即墨蓝谷举行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医院奠基仪式。项目选址位于山东大学(青岛)南侧,位于山大南路以南,凤凰村以北,沪沱村以西,规划路凤凰山路以东,紧邻滨海大道、地铁11号线。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600个床位,计划三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