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走进鲁商集团交流宣讲会在银座集团召开

2019-07-05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先进典型走进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交流宣讲会在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集团)召开。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国资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柳树公,鲁商集团党委常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银座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驻济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交流宣讲会上,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思富、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徐东法分别代表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结合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随后,鲁商集团、银座集团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在场的党员干部就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柳树公要求,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典型事迹,并将其转化为推进主题教育的动力,从而进一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