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科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2019-07-08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鲁信科技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以“政治生日觅初心,党性三问强党性”为主题,将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性三问”相结合开展交流研讨,共同回望入党初心,坚定前行脚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五个一,包含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账,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朗读一段红色经典,谈一下体会感言,做一次读分享五项内容,是公司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一项经常性、长期性活动。本次活动以“朗读者——红色经典见初心”为主线,首先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朗读红色经典段落,结合自己工作生活感悟回首入党初心,分享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引导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的过程。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政治立场是否鲜明、党员意识是否强烈,开展“党性三问”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下步工作中,鲁信科技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政治生日”活动开展“反思三问”大讨论,确保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