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东省国资委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7-10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7月5日,共青团山东省国资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尹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国资委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和《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省国资委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尚胜波同志在致词中,希望新一届团委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筑牢青年职工思想基础;二要主动服务大局,带领青年投身强省建设;三要服务青年成长,回应青年美好生活期待;四要坚持从严治团,加强企业团的自身建设。 

   

  尹刚同志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省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问候,表示省国资委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共青团工作,希望团委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自觉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青年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三要注重在紧跟时代发展中不断增长才干、提高素质;四要在新一届团委领导下努力实现新作为。 

  最后,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企业的105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