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在省国资委20件大事调度会议上强调——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推动20件大事有序落实

2019-07-16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省国资委召开年度20件大事调度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2019年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20件大事有序落实。 

  会议听取了分管委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20件大事进展情况的汇报,提出了存在问题及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斌指出,20件大事是省国资委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总抓手,也是一项硬任务,更是检验工作的晴雨表。时间已经过半,任务完成是否过半,需要回过头再看一看,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哪些工作需要加快推进,以此确保20件大事确定的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围绕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张斌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结合好,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卓有成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在提高质效上下功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