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易通发展集团“金融服务平台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2019年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2019-07-18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2019年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以子公司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为主体申报的“面向多维商业融合的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金融服务平台项目”)成功入选。 

  “金融服务平台项目”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通过立足商户供应链,提供多维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建立与中小商户需求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体系,重点帮助中小商户解决线上线下融合难、融资难的问题,为其建立可信、可用、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平台。

  易通发展集团积极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以“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为使命,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将信息技术融入产业发展,大力推动既有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易通发展集团将以此项目为契机,持续提升技术创新驱动力,加强与国内一流科研创新机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人才,推动金融服务、电子商务领域的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充分发挥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为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