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8-01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革命前辈们战争年代留下的一幅幅“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的动人场景画面,深入了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广场,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奉献人民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大峰山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