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集结4支救援队紧急奔潍坊抢险救灾

2019-08-13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韩黟瞳 通讯员 袁宏 摄影报道)因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部分地区遭受暴雨袭击。8月11日,山东能源集团6家权属企业接省应急管理厅通知,要求矿山救护大队立即出警,赶赴有关灾区执行救援抢险。除山能枣矿、山能龙矿两家救护大队待命外,山能新矿、山能淄矿、山能肥矿、山能临矿4支救护大队迅速集结,调配救援物资,于通知当天火速赶到灾区。 

  截至12日23:00时记者发稿,山东能源集团赴各地救援累计出动112人次,9辆作业车,11台大型水泵,4300米排水管。其中参与潍坊抢险救援有92人;参与淄博山体滑坡和淄河搜救失踪人员的20人,在关键时刻贡献了国企社会责任担当的积极力量。 

   8月12日,记者赶赴灾区,用镜头记录下了山东能源集团救援救护队员坚守在寿光和青州救灾一线的画面。 

 山东能源临矿救护大队队员在寿光市纪台镇曹官庄村进行蔬菜大棚排水任务。 

    8月12日20时,山东能源淄矿救护大队在青州市谭坊镇的铁路涵洞积水处进行水泵安设作业。 

 山东能源淄矿救护大队在青州市谭坊镇的铁路涵洞积水处探水作业。 

 山东能源肥矿救护大队在寿光市纪台镇丁家尧河村执行排水任务。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