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资本客人到访富源投资

2019-08-30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0日,中泰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齐鲁中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资本)董事长刘玉星一行到访山东富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源投资),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探讨。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富源投资董事长姜国栋,富源投资总经理王军出席座谈会。 

  刘玉星表示,中泰资本现已形成创业投资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并购基金、产业投资基金等系列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目前管理基金16只,总规模达111.5亿元,累计投资100余个项目,投资领域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节能环保、文化产业等多个行业。期望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姜国栋对刘玉星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富源投资业务情况。他指出,富源投资目前涉及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国有股权交易代理、国企混改等业务。中泰资本作为省内前列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既是富源投资的合作伙伴也是对标单位,双方今后可在政府引导基金、并购基金、产业基金等领域加深合作。 

  富源投资、中泰资本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