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会见新泰市客人

2019-11-1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2日,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在济南会见来访的新泰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张传军,双方就齐鲁医药学院新泰校区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鲁商集团党委常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陪同。 

  会见中,张传军介绍了新泰市人民医院基本情况。他说,作为县市级医院,发展到一定阶段后,亟需突破科研瓶颈。新泰市对齐鲁医药学院新泰校区建设非常重视,期望能借助学院科研力量,进一步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当地医疗环境。 

  高洪雷表示,鲁商集团涉足商贸及电子商务业、文旅业、健康业,在齐鲁医药学院新泰校区规划过程中,可整合集团相关产业链,将教学区建设与医疗区、康养区建设相融合,并引入现代化诊疗方式,切实实现医疗环境升级。下一步,集团将安排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考察。 

  鲁商集团办公室、教育科技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王富 图/陈勇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