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海盐全力保障全国食盐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0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东方海盐公司食盐生产线已于2月7日起在属地政府和鲁银集团批复下陆续复工复产,将为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持续稳定供应食盐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方海盐 保供承诺

  东方海盐公司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与责任体系,迅速启动食盐保障供应应急预案,各级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有效调控食盐生产和市场供应,积极履行省级食盐储备社会责任,备足食盐库存,确保食盐储备充足。

  坚守市场 使命担当

  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保障全国食盐市场正常供应,公司所有业务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各种在线方式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秉匠心 制好盐 放心盐 良心盐

  东方海盐公司将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国企担当,保障食盐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鲁盐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