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推进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20-07-31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7月29日,省国资委组织16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推进座谈会议,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枣庄、烟台和聊城市国资委分别分享了系统建设的经验做法。各市国资委围绕本市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观念,深刻认识信息化建设在国资监管中的重要作用,明确目标,强化担当,不断提升信息化监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在系统建设和应用中,要重点做好统筹规划,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注重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做好系统安全防护。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协同配合,开拓创新,提升资监管信息化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