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出售新北洋256万股 投资收益逾2165万

2014-06-18 15:00:0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8日讯,鲁信创投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高新投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新北洋256.92万股,占新北洋总股本的0.43%。截至2014年6月17日,高新投还持有新北洋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02.01万股,占其总股本的5.17%,减持将实现投资收益2165.76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9.89%。

  长江证券分析师刘俊表示,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的持续推进将为创投业带来历史性机遇,创业板IPO门槛下调及后续的注册制改革将降低IPO退出的时间和交易成本,同时IPO溢价倍数将随之下降,并购、同业转让将成为退出可选项,经营模式多元化,增强业绩持续性,其次本轮并购浪潮、国企改革同样蕴含丰厚的投资机遇。鲁信创投作为A股最纯正的创投股,将持续受益于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其储备项目带来极高安全边际,预计公司持有项目市值合计140亿元,同时公司加速项目投资扩张,并积极通过与上市公司并购合作、参股新三板等新型方式提升项目价值。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