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河黑猪股改启动 预计明年登陆新三板

2014-07-15 11:49: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5日讯(记者魏好勇)山东徒河黑猪股份有限公司原始股募股及新三板上市说明会日前在济南举行,这是徒河黑猪继2012年12月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后,在资本运营的轨道上迈出的又一战略性步伐。

  公司董事长张训照在会上表示,为实现新三板挂牌,徒河黑猪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今年7月完成公司股改,从原来山东徒河黑猪有限公司整体改制为山东徒河黑猪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15年12月实现新三板上市,2018年实现创业板上市。

  记者了解到,徒河黑猪此次股改将释放600万原始股进行公开发售,每股发行价为4.6元,总募集资金达2760万元。募集范围面向公司高管及全体在职员工、公司友好单位及个人、公司上下游客户与战略投资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只是募股说明会,并非正式的认购会,但与会投资者依然迫不及待地认购徒河黑猪原始股,数额从30万股到几万股不等,短短2个小时时间,600万原始股就已被认购300余万股。

  资料显示,徒河黑猪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生态农业,徒河黑猪养殖及深加工制品。2012年12月,徒河黑猪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为济南在齐鲁股权首批挂牌的企业之一,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土猪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