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工程今年订单丰收 再签环保技改项目大单

2014-11-20 10:33:00 来源:投资快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晚间,三维工程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简称“齐鲁分公司”)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签署的《齐鲁分公司第一硫磺回收装置安全隐患治理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款暂定为3.77亿元。此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4.26%,可谓大单。值得一提的是,于该公司而言,今年算是一个丰收年,公司今年新签合同额同比2013年全年增长60%以上,硫回收行业仌将处在较高景气状态,大环境形势不错。

  公告显示,本次承包合同内容包括:新建10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260吨/时溶剂再生装置、160吨/时污水汽提装置、配套的公用工程改造等项目EPC总承包;现场搬迁、拆除、还建工程实施等。工程计划工期为230天。

  业内人士认为,公司今年新签合同额同比2013年全年增长60%以上,是未来业绩增长的保障;在政府加强投资传统能源周期行业的节能环保大背景下,硫回收行业仌将处在较高景气状态,公司新签合同额将持续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