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法拉帝游艇中国布局提速

2014-11-28 08:19:00 来源:经济导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山东重工潍柴法拉帝公司上海旗舰展厅近日开业,已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的法拉帝,在中国豪华游艇市场的布局进一步深化。

  这是继去年香港旗舰展厅、今年6月份青岛展厅开业后,法拉帝在中国开办的又一家旗舰展厅。该展厅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地段,周边高端客户资源集中,品牌推广优势明显。

  与全球其他法拉帝集团展厅一样,上海展厅由丽娃全系列游艇设计师OID意大利设计工作室负责设计,表现出好客、优雅和卓越的意大利风格及意大利制造的一流品质,同样这也是法拉帝集团所代表的主要价值。

  法拉帝集团执行董事Al-berto Galassi表示,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对于提升法拉帝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正成为高端休闲行业的战略中心以及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凭借我们股东潍柴集团的全力支持,上海旗舰展厅的开业可以帮助法拉帝在中国推广更多的业务。法拉帝也将向客户提供更紧密、更迅速和更完善的服务。” Alberto Galassi说。10年前,法拉帝集团以全球豪华游艇界先驱的身份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了代表处。

  潍柴集团于2012年将向法拉帝集团投资3.74亿欧元,收购法拉帝75%的股权,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表示,游艇贸易是该集团在未来5年内的主要战略目标之一,而法拉帝的国际品牌形象、先进生产技术、高端质量的产品和广阔的贸易网络使其成为潍柴集团的理想伙伴,同时,潍柴也为法拉帝游艇在新兴市场国家的销售提供了新的渠道。

  经济导报记者 孙秀红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