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团会长长女被聘为中信独董 有助推动中韩经贸合作

2015-01-09 16: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李富真(韩联社) 

  资料图片: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李富真(韩联社) 

  据韩联社1月9日报道,韩国财界9日表示,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被中国中信集团公司(CITIC)聘任为独立董事。据悉,李富真担任中信集团的独立董事后将获得中信集团酬金35万港币。

  报道说,中信集团去年12月发布《董事名单及角色和职能》的公告中包括李富真的名字。新罗酒店方面表示,中信集团方面邀请李富真担任独立董事,李富真接受了邀请。

  韩国财界相关人士表示,中信集团作为全球品牌企业,考虑到三星集团的价值而聘请了李健熙家族一员。中信集团聘请李富真担任独立董事是因为其业务包括旅游业和房地产业。李富真担任新罗酒店社长的同时还兼任第一毛织经营战略社长和三星物产商社领域的顾问。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