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泽机器人上市计划调整 兴业证券终止对其辅导

2019-01-2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记者 殷会丽)近日,记者从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了解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宣布终止对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泽机器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工作。

  兴业证券与创泽机器人于 2017年5月签订辅导协议,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报送了创泽机器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文件。

  兴业证券表示,因创泽机器人上市计划的调整,经双方协商一致,终止对创泽机器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工作。

  创泽机器人位于山东日照,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6039万,法定代表人是李庆民,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设计、开发与销售;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相关软硬件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网络工程、弱电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凭有效资质证经营);网站建设及技术服务(不含网站经营);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和无线电发射设备)、电子产品、办公设备、电脑耗材、机电设备销售;软件服务外包;货物、软件、技术进出口。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