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能2018年大幅扭亏为盈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019-03-26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记者 鲁珊珊 实习记者 孟凌雁)近日,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ST新能.000720.sz)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6.03亿元,同比下降5.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扣非后净利润为4.97亿元,公司2017年净利润为亏损5.49亿元。每股收益0.832元。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ST新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施重大资产出售,将原有电力、煤炭业务及上市公司母公司相关资产和负债出售,保留盈利能力较强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以及盈利能力稳定的电线电缆业务,有效降低了公司的经营负担,产业结构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ST新能未来将向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方向发展,重点发展冶金、能源、工程配送、备品备件四方面供应链业务,在物流仓储平台、电商交易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三个主方向进行布局和建设。 

  *ST新能注册地址位于泰安市,1994年成立,主要从事电力、热力项目的投资、管理;电线电缆、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橡皮及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销售;金属材料压延加工;高速公路护栏、铁塔、型材的生产、销售、安装。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