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矿机高管王子刚拟减持不超239万股 为本月第二位减持股东

2019-04-04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4日讯 (记者 罗燕)今日,鲁网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获悉,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矿机.002526.sz)于43日收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王子刚《关于股票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王子刚目前持有公司股份 9,563,65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54%,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3%

  这是本月该公司第二位减持的股东。42日,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周利飞出具的《简易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报告书,周利飞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38.69万股,本次权益变动前,周利飞持股5.64%,变动后,周利飞持股4.99%,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据公告,两人减持原因均为个人资金需求,其权益变动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据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00万元至5000万元,同比增长0.49%-32.23%

  据了解,山东矿机位于山东省昌乐县,主营业务为“煤矿机械、通用机械”、“设备安装”、“煤炭销售”、“采矿技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