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过会企业达11家 4次上市委会议保持100%过会率

2019-06-18 09: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4次会议审议同意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 。至此,科创板上市委前4次审议会议共审核了1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相关企业全部过会。

  此外,上交所17日披露,科创板上市委定于6月26日上午9时召开 2019 年第10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上市申请。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未来7个工作日,科创板上市委将连开6场审议会议,共计14家企业等待上会。

  截至记者发稿,共有123家企业申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13家“已受理”,98家“已问询”,5家“通过”,提交注册6家,中止1家。

  在提交注册的6家公司中,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6月14日,证监会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审核通过的,向证监会报送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相关审核资料和发行人的发行上市申请文件;证监会在注册过程中,要求上交所进一步问询的,上交所审核机构将通过系统向保荐人发送反馈问题。6月16日,睿创微纳披露了公司与其中介机构对于科创板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意见。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