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上半年净利预增80%-100%

2019-07-05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鲁网7月5日讯 (见习记者 王冰姿)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神思电子.300479.SZ)发布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840.69万元-934.10万元,同比增长80%-100%。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神思电子表示,在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略有增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自2016年确定“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的战略升级目标以来,神思电子经过三年的持续研发投入和样板市场建设,已经初步完成战略布局,进入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快速推广复制阶段。同时,神思电子的人工智能单项产品与人工智能+云服务解决方案销售工作成绩明显。 

  公开资料显示,神思电子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西路699号,于2015年6月12日在A股上市。主要从事智能识别终端、智能支付终端、智能通信终端等嵌入式软件产品与相应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87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24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08%。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