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收购南京云吸猫100%股权

2019-07-30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宠股份.002891.sz)发布公告,已收购完成南京云吸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吸猫”)100%股权,云吸猫成为中宠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公告显示,2019 年6月21日,中宠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决定收购控股子公司云吸猫的少数股东自然人孙斌、滁州逗宠营销策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所持有的云吸猫49%股权。 

  近日,云吸猫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取得由南京市溧水区市 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显示,云吸猫企业类型为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郝忠礼,经营范围为智能设备软硬件技术开发、设计、制作、销售;宠物食品、宠物医疗器械、宠物用品及其它相关的宠物产品研发、咨询、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中宠股份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据中宠股份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中宠股份营业务收入为14.12亿元,同比增长39.09%;净利润为0.56亿元,同比下滑23.39%,现金流量净额为0.27亿元,同比下滑64.09%。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