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 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

2019-08-29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港.601298.sh)于昨日晚间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青岛港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其中营业收入达60.00亿元,同比增长4.55%;净利润达20.08亿元,同比增长5.25%。 

  此外,截止至本报告末期,青岛港总资产为526.60亿元,同比增长7.99%;净资产为286.05亿元,同比增长6.03%。 

    

  青岛港表示,上半年,公司瞄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积极应对外部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在抓住山东省、青岛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升级的机遇同时,深化港口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硬件设施和增值服务资源优势,最终,综合竞争实力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持续增强 

  据悉,2019年上半年,青岛港及其合营企业、联营企业实现货物吞吐量25,22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6.3%;实现集装箱吞吐量1,030万TEU,较去年同期增长9.8%。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5日,2014年6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9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其为青岛港口的主要经营者,运营管理青岛前湾港区、黄岛油港区、董家口港区和大港港区四大港区,主要提供集装箱、金属矿石、煤炭、原油等各类货物的装卸和配套服务、物流及港口增值服务、港口配套服务、金融服务等,目前法定代表人为李奉利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