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86亿元 同比增长74.23%

2019-09-03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2019年8月31日,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蓝帆医疗. 002382.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蓝帆医疗实现营业收入16.86亿元 同比增长74.23%;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58.83%;扣非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47.73%。 

    

    

  记者从报告中获悉,蓝帆医疗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16.86亿元 同比增长7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5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47.7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3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9.11%;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股,同比下降11.11%;总资产达128.14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0.91%。 

  记者从报告中获悉,蓝帆医疗依托 “防护事业部”和 “心脑血管事业部”两个平台,围绕既定的发展规划有序进行,逐步完善医疗器械“中低值耗材+高值耗材”的业务结构,积极推进“三个布局”,加速向高端化、创新型发展平台转变,全力实现医疗器械领域的重大突破,推动公司成长为一个以中国为核心、面向全球的跨国医疗器械平台型企业。营收与净利润的大幅上涨,主要原因是公司 2018 年完成并购 CBCH II93.37%股份,公司合并口径 CBCH II 对利润的贡献及利润占比显著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蓝帆医疗成立于2002年12月02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齐鲁化学工业区清田路21号,法人代表为刘文静。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PVC手套、丁腈手套及其他塑料制品、粒料,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丁腈手套、乳胶手套、纸浆模塑制品、一类、二类医疗器械产品的批发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8家公司。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