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控股股东质押730万股股票

2019-09-06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孙琳)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史丹利.002588.sz)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称,史丹利于2019年9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高文安、高文靠关于股份质押事宜的告知函。 

    

  公告显示,2019年9月4日,史丹利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之一高文安、高文靠分别将持有的300.00万股股份、430.00万股股份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补充质押业务,相关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据悉,本次质押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份的0.26%、0.37%;分别占高文安、高文靠所持股份的6.13%、8.79%。质押期限自2019年9月4日起,至出质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公开资料显示,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地位于临沂市,法人代表为高文班,业务范围包括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硫酸钾的生产、销售、仓储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