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峰新材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使用自有资金增持355100股股份

2019-09-18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孙琳)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齐峰新材.002521.sz)发布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安东增持了355100股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齐峰新材于2019年9月17日接到李安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355100股该公司股份。因对该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李安东使用自有资金增持该公司股票。 

    

  据了解,李安东增持前持该公司股份8380499股;本次增持355100股数,增持后共持股9099499股;增持后持股比例为1.84%。 

  公开资料显示,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法定代表人为李学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家具、板材色彩饰面材料、强化地板的表层耐磨饰面材料、食品用包装材料、电器用纸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