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泓淋电力已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2019-10-08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据获悉,9月30日中信证券发布公告,公司已于2019年9月27日与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泓淋电力)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据了解,威海泓淋电力曾入选第三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以智能电源连接装置著名。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与客户建立并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现已成为业界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威海市泓淋电力成立于1997年,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法人代表为迟少林。威海泓淋电子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信号线、电子线束和电源线等AC、DC连接线为主导产品的专业化公司。产品包括RGB(VGA)单头、RGB(VGA)头、DVI CABLES、HDMI、USB CABLES、1394 CABLES、LCD HARNESS、SCART CABLES、RCA CABLES、A/V CABLES、LAN CABLES、SATA CABLES等。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