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超3亿 山东凤祥递招股书赴港IPO

2019-10-13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记者 赵家豪)10月9日,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凤祥”)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西证国际担任其独家保荐人。山东凤祥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6.81亿元,净利达到3.41亿元。 

  据招股书显示,山东凤祥此次募集资金的用途为投资于白羽肉鸡的饲养及生产能力扩张;偿还现有借款;投资于通过定向销售及营销活动对公司现有B2C深加工鸡肉制品销售渠道(线上及线下)进行品牌开发及渗透;投资于增强公司的研发能力以增强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投资于家禽业方面的战略投资、合资企业及收购机会。 

  山东凤祥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成立于2010年12月17日,注册资本104.5亿元,法定代表人刘志光,经营范围为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销售(只限初级加工品);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批发兼零售;兽药制剂(不含兽用生物制品)销售;饲料、有机肥、生物肥的生产、销售等。公司股东为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山东凤祥(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凤祥投资有限公司。

  

  山东凤祥主要用白羽肉鸡生产鸡肉制品。生产及推广各种深加工鸡肉制品。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就2018年商品肉鸡的产量而言,山东凤祥是中国第二大全面一体化白羽肉鸡生产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就2018年出口收入及出口量而言,山东凤祥亦是拥有向海外出口生白羽肉鸡制品及深加工白羽肉鸡制品往绩记录的中国最大的全面一体化白羽鸡肉出口商。 

  

  山东凤祥201620172018年分别实现营收23.54亿元、24.34亿元、31.97亿元,三年净利润1.2亿元、3711.9万元、1.37亿元。2019年上半年营收16.81亿元,同比增长22.25%,净利润升至3.41亿元。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山东凤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