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销售超预期 双塔食品前三季度收益暴增

2019-10-15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5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记者自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双塔食品.002481.SZ)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亿-1.55亿元,同比增长180%-210%。 

  

  据公告显示,双塔食品此次业绩预告是对之前一次预告的修正,公司曾在《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提出,预计2019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1.4亿元,比上年同期上涨130%-180%。同时双塔食品给出解释,此次修正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售状况良好超预期。 

  双塔食品作为A股“人造肉”概念股企业,已将植物蛋白肉列为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目前双塔食品已经着手对素肉饼、素肉牛排、无奶蛋香肠(素肉肠)等产品进行研发。双塔食品表示,现公司主要通过经销商在向BeyondMeat供货,未来不排除与其他合作方在植物蛋白肉领域开展合作。 

  双塔食品成立于1992年,公司位于龙口粉丝的发源地和主产地山东省招远市。资料显示,双塔食品于20109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粉丝行业内第一家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龙口粉丝、豌豆蛋白、食用菌等的生产销售。2019年上半年,双塔食品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1.5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0.93亿元。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