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通讯三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合计减持不超过1.28%

2019-10-22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昨日晚间,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鼎信通讯. 603421.SH)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董监高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称,鼎信通讯董事、副总经理胡四祥,副总经理范建华,股东王天宇拟减持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28%。 

  记者从公告给出的信息了解到,目前,胡四祥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14.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46%;范建华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1534.31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 3.27%;王天宇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3211.3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6.84%。 

    

  鼎信通讯称,上述三名股东将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股份,其中胡四祥计划减持不超过30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064%;范建华计划减持不超过100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2%;王天宇计划减持不超过469.24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00%,三人合计总共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28%。 

    

  记者梳理鼎信通讯的半年报发现,今年上半年鼎信通讯的营业收入为6.01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减少6.5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637.53万元,同比去年减少27.3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107.95万元,同比下降31.47%;现金流量为-1.45亿元,同比降低122.92%。 

    

  公开资料显示,鼎信通讯成立于2008年,目前法人为曾繁忆,主营业务为低压用电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模块(含芯片)产品、采集终端设备、智能电能表和配电终端等,主要应用于国家智能电网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配网自动化系统。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