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和加入IPO“排队大军” 曾向股东孚日股份借款600万

2019-11-05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雅茜)昨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发布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永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公告,金永和正式加入IPO“排队大军”。 

   

  公告显示,金永和于2019年10月28日与中德证券签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 

   

  据公开资料,金永和成立于2003年,注册地址位于潍坊市高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为为张绍森,张少森持有金永和52.22%的股权。该公司的主导产品是汽车发动机废气再循环系统(EGR)、涡轮增压系统、高压共轨和排气系统上用的各种精密配件,为客户提供从法兰、弯头、焊管、阀件的开发制造、数控精加工到焊接组装的一条龙服务。 

  记者于企查查获悉,金永和共涉及9起法律诉讼,其中民间借贷纠纷占4条,金永和均以被告人的身份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A股上市公司孚日股份全资子公司北京信远昊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金永和6.10%的股权,是金永和的第三大股东。孚日股份于2018年8月份发布的《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的回复》显示,2016年05月31日,为支持金永和精工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与该金永和股东张绍森签订了金额为600万元的《借款协议》,固定年利率为8.00%,借款期限为44个月,借款起始日为2016年05月31日,到期日为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