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加码济南争夺战 网红项目即将开业

2019-11-05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家悦.60370.sh)正在加速推进在济南的“攻城略地”,其麾下网红项目“家家悦生活港”将登陆济南金街泉城路。 

    

  位于济南市泉城路263号门店“家家悦生活港”的标识已经就位

  今日记者发现,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263号泰府广场的店铺继停业撤走的“百盛商场”和“时光海”之后再次迎来新主——“家家悦生活港”,并展开了人才招聘工作。一位在招聘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铺将于11月8日开业。 

  “家家悦生活港”是家家悦打造的网红项目,7月26日,首家“家家悦生活港”在家家悦大本营威海开业,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亲临现场宣布生活港正式开港。 

  记者从家家悦官网获悉,“家家悦生活港”是家家悦全力打造的新业态,秉承“鲜活世界港通万家”的理念,汇聚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上千种优质食材,通过“精品超市+特色餐饮+营销新概念”的全新组合,打造即买即食的新消费体验。 

    

  家家悦生活港已经开展人员招聘工作 

  根据10月30日家家悦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报,家家悦收益和利润均实现平稳的上涨。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实现112.65亿元,同比增长1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51亿元,同比增长16.7%。 

  此外,家家悦继续在山东各地“攻城略地”。 2019年第三季度中表述,新开门店13家,其中胶东地区7家,其他地区6家;各业态新开门店情况:大卖场8家,综合超市5家;报告期内关闭门店8家。报告期末,公司门店总数从758家增至763家。 

  据了解,家家悦的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是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主体,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产业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 

  公司坚持“生鲜商品基地直供、杂货商品厂家直采”的集中采购模式,销售模式以自营为主,自营商品销售收入占商业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约90%;按“发展连锁、物流先行”的理念,在威海、烟台、济南莱芜、青岛、张家口等多地建设物流中心,形成支撑连锁业务拓展的立体式物流网络,网络覆盖40多个县市地区,会员总数超661万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家家悦由家家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家家悦控股”)控股,持股占比58.64%,王培桓持有家家悦控股44.56%的股份。此外,记者还发现,两家企业法人均为王培桓。 

  记者还发现,在商超进驻山东市场的“战争”中,山东的省会济南一直是“必争之地”。今年9月份,在南方市场与家家悦具有同样地位的商超大鳄——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永辉超市.601933.sh)申请在山东设立名为“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永辉超市在其官网披露将在山东筹建济南奥体天街店、泰安爱琴海店。其中,济南门店的具体位置位于历下区奥体西路与礼耕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