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被告7次 洽洽食品陷劳动争议诉讼

2019-11-05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一则涉及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洽洽食品.002557.SZ)及其员工劳动争议的执行裁决书。根据裁决书显示,此案支持申请执行人崔某的请求,对洽洽食品合计1万元的银行存款进行冻结和划拨,以用于支付申请人工资、护理费等财产诉求。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洽洽食品陷劳动争议诉讼案件,仅今年就收到多达7份法院文书,5份是近年的终审判决之后原告员工提请再审的裁定书。其中,原告员工2例胜诉,1例被发回重审,1例原告在终审判决中获的补偿金但重审申请被驳回,其余3例原告员工诉讼请求被驳回。 

  公开资料显示,洽洽食品成立于2001年8月9日,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为陈先保,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洽洽食品的第一大股为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25亿元,持股比例为44.3%。 

  根据洽洽食品披露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洽洽食品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2.19亿元,同比增长10.64%;净利润达4亿元,同比增长32.27%。其中,第三季度营收达12.32亿元,同比增长19.01;净利润达1.80亿元,同比增长37.79%。也正是其三季度亮眼的业绩一度冲散了8月23日洽洽产品北京、广州两地抽检不合格事件的阴霾。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