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鹏环保正接受招商证券上市辅导

2019-11-12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讯(记者 李倩)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1030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鹏环保”)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协议,泰鹏环保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泰鹏环保注册地位于山东肥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人代表为王绪华,辅导机构为招商证券。 

  记者搜索资料了解到,泰鹏环保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98,214,352.03元,同期增长13.6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17,365,454.92元,同期下降-7.77%;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同期下降-13.64% 

  此外,泰鹏环保曾于2014年聘请中信证券担任主办券商,于201533日正式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鉴于战略发展需要,泰鹏环保考虑更换主办券商,而更换后的主办券商正是当前的辅导机构招商证券。20171228日,泰鹏环保与招商证券签订了《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业务协议书》,由招商证券担任泰鹏环保的承接主办券商并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鹏环保成立于2003年0430日,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在常温、高温状态下的气体、液体、熔体过滤用的环保涤纶无纺布及其深加工产品、金属纤维过滤材料;生产、销售动车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销售太阳能保温材料、仿丝棉、喷胶棉、针刺布、硬质棉、热风棉非织造布产品及金属纤维、特种纤维;普通货运;房屋租赁;进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