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物联网500强发布 中国重汽浪潮集团上榜

2019-11-15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韩黟瞳) 记者今天了解到,全球关注的2019《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榜单已于近日出炉,面向全球社会公示,浪潮集团和中国重汽等两家山东企业上榜。

   2019世界物联网大会11月8-9日在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已邀请来自联合国机构组织、中国、欧盟、德国、法国、美国、瑞士等5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外交使节、知名企业的上千名代表出席,还有20多个相关国家的地方政府、国际组织、商协会机构组团参加。大会将围绕“推动5G物联世界创造全球智慧经济”主题,设立了多场次的专题、论坛演讲、高端对话,专门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专场。
   大会发出的“2019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企业名单”开始公示,从名单可以看出浪潮集团在全国排名13,中古重汽在全国排名22,两家企业在世界的排名分别是53和81。值得注意的是,百度也进入榜单,排名在中国重汽之下,全国位列23位,世界排名83。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