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辆宝马轿车奖励优秀员工,烟台这家企业真牛!

2020-01-19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韩黟瞳)1月18日下午,杰瑞集团2019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烟台市体育馆隆重举行,38辆宝马轿车集中奖励并发放给优秀员工。这是杰瑞集团自2008年开始,连续第12年向员工颁发“轿车激励”,累计奖励368辆,总价值近5000万元。

  2016年杰瑞集团年会时,董事长孙伟杰在工作总结及报告中曾说:“不远的将来,我们的轿车奖会是奔驰和宝马,是在我的战友获得了大额订单的时候,是在研发取得了重大成果的时候,是在大幅降低了采购成本的时候,是在完成了急难险重任务的时候——我们期待着为狼群中的勇士颁发重奖!”

   

  时隔4年,孙伟杰描绘的愿景成为现实,杰瑞集团各业务板块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上市板块业绩屡创新高。此次杰瑞选择宝马作为轿车激励品牌,对为杰瑞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激励。这不仅是一份激励,更是对员工承诺的践行。

  杰瑞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春燕女士在现场致辞时表示:“多年来,杰瑞始终践行‘付出必有回报’的理念,杰瑞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杰瑞奋斗者的辛勤付出,在任何发展阶段,杰瑞都坚定‘分享’的理念不动摇,让优秀的员工获得相应回报,也为员工搭建卓越的发展平台。”

  在授车仪式现场,获奖员工与家人一同分享这份荣誉和喜悦。1988年出生的张慧向我们分享了她的收获:“我是2014年大学一毕业,就以应届生的身份加入的杰瑞,在杰瑞工作了近6年,这近6年时间里我从一名初入职场的‘小白’,转变为能够独当一面的涉外法务专业人员,我收获了职业上的成长、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更开阔的眼界,杰瑞给过我很多奖项,这都是我从来没想过的,在杰瑞这个平台上,只要踏踏实实做事,付出就会有回报。”

  同是1988年出生的获奖员工代表宋秀强,被同事评价是一个“敢做敢说”的直脾气,他说:“公司‘真诚、透明’的文化给了我成长的土壤,在杰瑞工作,不用花精力在应付上下级关系上,只需要全力以赴的做好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一切收获都是水到渠成。”

  年轻化团队,为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此次38名获轿车奖员工涉及基层管理、一线作业、研发和销售等各个岗位。其中,80后员工的比重占9成以上,85后的员工超7成,党员近4成,最年轻的一名获奖员工是96年出生。“年轻化”是激励的亮点之一,这些优秀的年轻员工,为杰瑞集团日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王春燕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杰瑞,任何岗位都有获得轿车奖励的机会,我们已累计向员工发了368辆轿车奖。除了轿车奖,我们还有创新奖、成本控制奖、即时激励、红黑事件等一系列激励措施。员工是杰瑞最大的财富,一批把心交给杰瑞的奋斗者共同创造着杰瑞的发展,未来,期待更多年轻的力量加入。”

责任编辑:韩黟瞳